close

IMG_2512.JPG  

 

 

真的沒空準備鮮食的家長們,

或家裡的小寶貝會乖乖吃飼料也依然頭好壯壯,

有環境潮濕不易保存飼料或零嘴的朋友們,

也可以留訊息給我,我可以幫你們採買指定的飼料及點心,

因為我沒有在賣狗飼料,所以會盡量幫你們找便宜的價格,

也可以從您指定的通路購買,

然後幫你們分裝成你們希望的份量,

甚至可以幫你們分裝成一袋一餐的份量,

有不同需求,都可幫你們達成喔!

 

 

真空保存的食品大約可以延長3-5倍的保存時間,

但是吃下寶貝肚子裡的東西,最好還是不要放到超過保存期限,

另外,在每個真空袋裡還會幫你們放上一個透明包裝食品級的乾燥劑,

若吸飽溼氣,內部的指示顆粒會有顏色變化,

所以飼料的保存方便又安全喔!

 

 

有需求的朋友們,請留言給我喔!

其實大概只要負擔真空袋跟我把物品寄給你們的運費而已,

這對習慣購買大包裝飼料的朋友們,相對來說很划算啦 ^_^ ,

畢竟台灣的天氣非常潮濕,飼料真的很容易變質、發霉,甚至長蟲的情況都有,

但是買小包裝的飼料,換算起來又很昂貴,

用這種方法不但方便又能讓小寶貝吃得更安心 ~~ 

 

 

另外,為了保障你們的權益,

會連同購買的飼料或點心原本的包裝,

以及購買的發票或明細一同寄送給你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飼料分裝 飼料真空包裝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